写中国的变化作文
星辰中微弱的迷离,躲藏挺拔的火焰,得以在细小的生命掂起最后一丝贪婪,然后就叹着气,迈向新的潜能和昂贵中去了,即使这些能量和碎片办不到,但还是经诵传说,一鼓作气地跑到了最前面。你会发现,那些流光溢彩的结构,架起的是一颗时刻在奔跑的赤子之心,也只不过是散漫着龙的悠久印记的中国人“罢了”。
我们,只不过是中国,只不过是慢慢拨开的香槟酒瓶盖,抿嘴近五千年的微笑,历史仍在进行。中国,正以空气的速度覆盖世界,闪亮的图标一次次点亮,要攀得过国际热点,比得过任何一个争论的发言权。蓄势的中国,填满的不只是背景,而是在生命中可以归纳为家的永远的火花碰撞。
祖国的变化,追随着我的每一个细胞,它会以一颗生硬的种子,在一夜之间强化为大红大紫的温暖膨胀,从而不会贬值,灵魂到处照耀,似一张绝版票根,撕掉的人不会在意什么,或许对一些离开会从容不迫,但有票据的人,因为世界的变迁,时刻的流转,会感谢撕掉票根的人,之所以可成为证据来欢欣和庆幸,感谢爱我的中国,所有人的烫金号码,却把握在你的流连间,你我的变化,从彼此的眼泪里都是那么富有王者的形象。
对啊,金融危机的冲浪,将许多“生活”在“海”里的人,一下子“冲”到了烤焦的沙滩上,被沙粒吞噬,包裹。美国的干扰,向我们中国发生的一切作出了威胁和考验,这也是令我感到高兴的,中国会有影响,并有立志的勇气。说明中国也是一个金融大国,符合金融风暴来临的“条件”,如果说美国是世界核心,那我们就是表面的磁石,成熟,冷静。相比以前的自然灾难,人们的腐败思想,或许活着就是满足。战场,哭泣,沉默,成为过去的标签,虽说还是有人失业,但现在国家空出一个个“方格”,机会多了,信心多了,自然就强大昌盛。我的祖国,背负我的梦想和志气,永远“战”在对面,“爱”在岸边,张开怀抱,让我们感受它的心跳。
变化,每时每刻,一次次在我的心里泛起涟漪。
乌鲁木齐翘起了“尾巴”,地壳说它的身上有点“痒”,公交车的“衣服”会“自然’,莫拉克”想“台湾了,”“感冒”要提高知名度才“高兴”……我坚信,这些没有变,改变的,只是历史。不过是在历史上加上几个赞颂和决心的词语,灾难变了,中国也变了,这些伤痛的阴影,已被刷新,拔起一个一个新的高峰。每个人,依然是那颗心,开始跳跃,频率尖叫,呼唤我们的祖国,欢呼伟大的变化崛起。
台湾,是那么地刻骨铭心,却又开始亲近,直通的航班,海峡,只是一道浅浅的小水沟,叛乱和攻击不可否认,但是,就算再怎么隔阂,都是无坚不摧的的母女,曾经也想靠在母亲的肩膀,我们的期望近了,即将拽紧的纽带,一步步向你靠近,一圈圈贴近我们的心。台湾,今年母亲六十周岁生日,要记得回家祝寿……
豪情气脉,直冲云霄。变化,永远是现在进行时。
越过荡气回肠的彩虹,填补拔高而上的“心”空。中国,将在不朽的温情中,捏制一个浩瀚的帝国,一个光明与深渊缠绕的星火世界中,有一个礼盒,一个变换的乐此不疲的孩子——中国。
她将以最强大有力的指向标,踏着彩色的柔和,立在灯光四射的宇宙舞台上。
让那些熙熙攘攘的喧嚣,变成中国最真诚的锋芒。
鑫雨,陪我去后花园走走呗?奶奶一声招呼,我就乐滋滋地跟着她出了家门,要是换作以前,就算爸爸拉我去,我都懒得去!听到这里,你一定会觉得特别奇怪,到底是什么让我改变了对后花园的看法呢?
以前,那只是一块相对平坦的开阔地,里面除了几片菜地、几棵果树,其他就是遍地的杂草。我不爱来这里玩,在这里我唯一能带回家的只有蚊子阿姨免费送我的小红包!现在,遍地的杂草已经荡然无存,取而代之是一块平整的绿毯,就算光着脚踩上,也是软绵绵的,别提有多舒服了。要是在晴朗的春日里,和小伙伴一起躺在绿毯上,沐浴着温暖的阳光,欣赏着蓝天白云,更是别有一番风味!
在这块绿毯的中间,有一条又细又长的用小小的鹅卵石铺制而成的小路,沿着这条弯弯曲曲的小路就来到了一座小桥边。这是一座用棕色的原木构造而成的九曲桥,围栏上还刻着精美的图案。走在桥上,往下一望,清澈的河水立马就会把你的倒影呈现出来!要知道,以前这里的水可是特别脏的,而且还是棕色的,有时候还会发臭,这臭味简直可以用臭气冲天来形容。现在变清了不说,还养上了荷花和小金鱼,看着一群群小金鱼在荷叶间捉迷藏,也是特别有意思的!在桥的旁边是一个喷泉,周围均匀地分布着四盏灯,喷泉从早上九点喷到晚上七点。特别是在晚上五点到七点这段时间,伴随着彩色的灯光,喷泉就会变得更加妩媚动人。晴朗的夏夜,这里就别提多热闹了!乘凉的老人家,总会摇着蒲扇,谈着天说着地,末了还不忘夸上一句:美丽乡村建设实在是造福一方啊!
九曲桥的另一头是条鹅卵石铺成的小路,大约有二十米,走上去有点儿硌脚。可是好多人都爱在上面走几个来回。这是做啥呢?我回家一查,原来光滑的鹅卵石虽然硌脚,却能够按摩脚底,对人的身体有好处。看来,人们的健康意识也在发生改变!
美丽乡村变变变,它承载着人们对乡村所寄予的美好期望与幻想。